2016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公告

时间:2016-04-18 09:19来源:省考院作者:社会考试科点击量:


一、报名网址www.ntce.cn
、报名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4月19日至24日16:00;
现场确认时间:4月19日至24日16:00;
网上缴费截至时间:4月27日。
三、考试时间:5月21日至22日。
、报考对象: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我省并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各科笔试成绩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2年内的考生,可报名参加面试。
五、现场确认地点:襄阳市教育考试院2号楼一楼报名大厅(乘公交车8路、25路在襄城琵琶山路站下)。
六、注意事项
1、现场确认。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相应毕业证、(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三年级以上考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确认时须携带在籍学习证明)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确认(尚未取得本省户籍者,还应携带本省工作单位相关证明材料;外地身份证本省户籍者,还应携带本人本省户口本)。身份证明材料和学历材料均须带好原件和复印件。
2、现场审核结束后。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确认,我省面试报考费为200元。逾期未在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自动取消报名考试资格。
3、考前一周内,考生必须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4、中职文化课类别考生面试与高中类别一致;全省中职专业课及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面试将在华中师范大学进行,考生只能选择“武汉市南湖片” 考区报名,其它考区不接收“中职专业课及实习指导”面试的报考。